坏消息!使用信用卡充值TNG eWallet⚡将征收1%额外费用!2月23日生效!


信用卡绑定TNG eWallet的朋友注意!

从2月23日起,所有信用卡充值TNG eWallet将收取 1% 的费用,不过通过 DuitNow Transfer 或 Debit Card 进行的所有充值将继续免费。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项措施是为了遏制信用卡余额过度兑现至银行账户,并抵消信用卡充值的巨额成本,而自TNG数字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补贴信用卡充值的高昂成本。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TNG eWallet 鼓励用户通过DuitNow使用银行转账,其流程与银行账户之间的资金转账完全相同。

通过 DuitNow 进行的银行转账受到增强的反欺诈措施,例如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和设备绑定到帐户,这使其成为最安全的充值方法之一。

TNG Digital Sdn. Bhd 首席执行官 Alan Ni 表示:“作为服务超过2000万e-KYC验证用户的最大金融机构,我们必须在便利性,安全性和公司长期成本可持续性之间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我们仍然允许信用卡作为其中一个充值渠道,但我们也敦促用户通过DuitNow转账或借记卡充值,因为这两种方式都是免费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海外转账更方便了!TNG eWallet跨境汇款功能⚡「GOremit」扩大至超过50个国家了!(内附使用教程~)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竟然Top Up那么多钱!大马男子过Toll⚡TNG卡「4位数余额」吓坏朋友!(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