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澳门骗局!31岁男教师接到一通电话后⚡被骗走了RM7,300,000!


又有人误坠诈骗集团的陷阱!31岁私人学院男教师接到一通电话后,被骗走了RM7,300,000!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在吉隆坡一家私人学院任教的男教师于2月20日早上,接获一名自称内陆税收局行动组主任的来电,对方指称受害者名下注册的一家公司拖欠了15个月,多达1万7600令吉税款。

男教师对此否认,对方便把通话转接予2名自称来自吉打亚罗士打警区总部的警官,后者指男教师涉及洗黑钱活动,于是指示受害者联络一名隶属反洗黑钱调查组的警官。

后来,男教师听信对方的话,提供了本身5个银行户头,以及土著信托基金户头的资料,再依据对方指示另外开设2个银行户头,并把银行卡号码告诉对方。同时,男教师也将3个土著信托基金内的资金以及一笔 RM250,000 银行存款,先后5次汇入对方指定的银行户头。

直至近日男教师查看银行户头,才惊觉存款都被转走了!户头内有多达50次不明转账记录,被转账到5个不同的银行户头,于是向警方作出投报。

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欺骗)条文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请注意!大马警方提醒⚡ 小心这类电话 + 假的国家银行APP网站!很多人中招,别再上当了!

州议员也中招!接到诈骗电话⚡两银行户口遭盗提 RM84,529!

男医生也上当!接了“假官员”的电话⚡痛失RM747,0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