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ouch ‘n Go eWallet扩展业务,如今在新加坡也能用啦!


Touch’n Go集团日前宣布扩大其业务范围,现在你在新加坡可以用Touch’n Go eWallet啦

根据报道,Touch’n Go与Alipay+合作,如今可以用Touch’n Go eWallet来支付ComfortDelGro德士车费用!

随着国门大开,电子钱包的用户到新加坡也能享受到eWallet的便利!这是Touch’n Go将支付服务进一步扩展到新加坡的开始!

关于ComfortDelGro:

  • 新加坡最大的德士运营商
  • 运营约9,000辆出租车
  • 目前接受超过20个不同的无现金支付选项

好消息!

为了纪念此次的合作,Touch ‘n Go eWallet推出独家促销活动!

在Touch ‘n Go eWallet选用ComfortDelGro德士,可享受RM4至RM6的折扣!

优惠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

*注意:促销期间,每周折扣皆不同,仅限每天的首300次交易。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移动钱包服务,拥有近1700万用户。TNG Digital首席执行官Alan Ni透露,他们正计划在新加坡推出更多 Touch ‘n Go 电子钱包的接受点。相信不久的将来,新加坡将会有更多地方可使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付款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