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税要结束了!LHDN提醒⚡纳税人赶快网上申报,迟交报税表会被罚款!


打工族们!距离电子报税截至日期还剩4天,记得去报税,否则迟报将会被罚款!

内陆税收局(LHDN)在官方脸书指出,非经商纳税人网上申报将在5月15日截止,促请纳税人避免因迟交报税表而被罚款。

图/Facebook

非经商纳税人类别如:

  • BE(居留)
  • BT(居留知识工人∕专才
  • M(非居民)
  • MT(非居留知识工人)
  • TP(社团)
  • TF(遗产)
  • TJ(兴土阶教联合家庭)表格(非商人)

根据税收局文告,截至4月30日,该局已收到超过258万份非经商纳税人2021 课税年度的纳税申报表,其中约248万份或超过96%的报税表是电子报税表,其余则为人工纸张报税表。

相关新闻:

LHDN话你知!呈报个人所得税表格(Borang BE)后⚡多少天可以拿到「退税金」?

报税必知⚡记得把「人寿保险」和「医药保险」分开呈报!千万别报错!

教你上网报税!2022年最新版本「Borang e-BE 电子报税」⚡赶快学起来!(内附教程)

纳税人注意!LHDN提醒⚡今年不再延长报税期限!记得在4月30日前报税!

记得Keep收据!PCR+RTK+购买Self Test Kit⚡全部都可以「扣税」高达RM10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