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注意!LHDN提醒⚡今年不再延长报税期限!记得在4月30日前报税!


各位打工一族或老板们注意!记得在以下指定日期前报税,因为税收局不会延长报税的期限!

内陆税收局(LHDN)宣布今年的报税期限将不会获得延长,民众受促在期限内完成报税程序。

图/iProperty

2022年所得税报税截止日期

  • Form E – 公司呈报员工全年的薪水总数给政府。- 3月31日前
  • Form BE – 个人打工收入,没有生意。- 4月30日前
  • Form B – 个人生意,俱乐部等。 – 6月30日前
  • Form P – 合伙生意 – 6月30日前

*Form BE:使用电子报税(e-Filling)可获得额外15天报税期限,也就是需在5月15日前完成报税。

*Form B:使用电子报税(e-Filling)可获得额外15天报税期限,也就是需在7月15日前完成报税

图/RIKVIN

内陆税收局的官员指出,一切已经恢复正常,因此今年不会再延长报税的期限。纳税人需要确保所有的文件,如薪水单、收据和相关的文件都依据1967年所得税法令的第82和82A条文,需要保存至少7年。

相关新闻:

教你上网报税!2022年最新版本「Borang e-BE 电子报税」⚡赶快学起来!(内附教程)

报税必知⚡记得把「人寿保险」和「医药保险」分开呈报!千万别报错!

纳税人必知!无需提供银行户口号码⚡可选择DuitNow退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