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必知!无需提供银行户口号码⚡可选择DuitNow退税!


各位纳税人必知!内陆税收局(LHDN)新增了DuitNow,纳税人无需给银行户口号码,可以选择通过DuitNow获得退还多缴的税款。

图/rnggt

根据内陆税收局所发出的文告显示,除了现有的支票、退税券、电子转账、电汇,纳税人还可以选择通过DuitNow获得退税,而且无需向当局提供本身的银行户头号码。

DuitNow将可使用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等可证明个人身份的资料来当成转账的号码。

图/duitnow.my

目前这项退款新选项目前暂时从个人纳税人开始,日后再拓展至其他类别的纳税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可以上网报税啦!税收局宣布:3月1日起,可通过电子报税!(内附方法)

Income Tax小知识!原来报税有⚡3大好处!大家一定要知道~

记得Keep收据!PCR+RTK+购买Self Test Kit⚡全部都可以「扣税」高达RM1000!

报税必知⚡记得把「人寿保险」和「医药保险」分开呈报!千万别报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