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Keep收据!PCR+RTK+购买Self Test Kit⚡全部都可以「扣税」高达RM1000!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进行新冠肺炎(Covid-19)检测(RT-PCR/RTK-AG),甚至是购买 Self Test Kit,全部都可以扣税!!而且,有关扣税金额高达RM1000,因此大家记得一定要把收据 Keep 好好!

根据大马内陆税收局(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Malaysia | LHDN)最新整理的【2021年个人的税务减免清单】第9条中显示:

(i) 身体健康检查(个人/配偶/孩子)

(ii) Covid-19 检验或是接种疫苗(个人/配偶/孩子)

*可扣税额高达RM1000

疫情当下,大家少不了多出一份额外支出,包括购买 Self Test Kit 、进行RT-PCR或是RTK-AG检测。为此 LHDN 增加这一条税务减免项目,让人民可以获得扣税,从而减轻负担!再次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记得将收据收好咯~

2021年必知的26项税务减免清单

图/hasil
图/hasil
图/hasil

相关文章:

LHDN最新公布!2021 Income Tax⚡26项税务减免清单!一次了解清楚!

小心被查税!只有这些酒店⚡才符合扣税RM1000!内附查询方法!

千万不要乱乱报!大马人必知报税时「10个不能犯的错误」⚡报错或报漏可被罚款!

报税前必知!EA Form表格⚡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千万不要搞错了!

Income Tax小知识!原来报税有⚡3大好处!大家一定要知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