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查税!只有这些酒店⚡才符合扣税RM1000!内附查询方法!


政府为了推动国内旅游促进经济,为此在国内旅游可获得高达RM1000的个人所得税减免!

大家注意!不是每一间酒店、旅游配套都能够扣税,必须已在旅游及文化部注册才符合扣税的条件。

当你在今年在国内旅游时,记得把receipt收起来!这样你可以在隔年报税时获得最高RM1000的个人所得税的减免。

查询方式:

  • 可以浏览MOTAC官网查询,输入酒店的名字和选择州属,点击Cari即可。
  • 系统将会显示酒店是否已经在旅游及文化部注册。
  • 目前一共有4594家酒店住宿完成注册。

相关文章:

去旅行别忘记把Receipt收起来⚡可以扣RM1000的个人所得税!【仅限这2种收据!】

2021年扣税必知!19样减免项目⚡统统可以跟政府拿回钱!大家记得把Receipt收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