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DN话你知!呈报个人所得税表格(Borang BE)后⚡多少天可以拿到「退税金」?


你报税了吗?你了解LHDN多少天内会退税给你吗?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官网的资料显示,一起来了解纳税人在呈报个人所得税表格(Borang BE)后,必须注意的事项吧!

 

*注意!这项措施只限那些呈报PCB和CP500的纳税人!

 

💜LHDN退税的期限

 

  • e-Filling电子报税 – 30个工作日内
  • 邮寄或手动提交 – 90个工作日内

💜超过期限还没有收到退税,该怎么办?

 

注意!如果你报税了,超过90个工作天都还没有收到退税的钱,那么可以到附近的内陆税收局查询。

 

💜5个管道获取退税金

 

  1. 支票
  2. 退税券
  3. 电子转账
  4. 电汇
  5. DuitNow
图/hasi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报税还是中Check?注意这「16种行为」⚡或导致税收局(LHDN)查税!

 

纳税人注意!LHDN提醒⚡今年不再延长报税期限!记得在4月30日前报税!

 

只要有收入就必须报税!LHDN税务识别码(TIN)开跑⚡买房+买车+买股票统统都要TIN!

 

自己上网查看⚡LHDN有没有「拖欠税务」!千万不要相信打电话来的诈骗集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