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罗兴亚人被撞死!警方以这「2个原因」开档调查⚡引网议:不同人不同命!


昨天(20日)从扣留营逃出、不幸被轿车撞死的6名罗兴亚人案,警方以「行人非法闯入高速公路」及「疏忽越过马路起因」开档调查。

图:星洲日报

同时以「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警方同时也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介入调查,涉案的车辆被扣留。

图:星洲日报

车祸地点并没有路灯

威南警区主任李总辰说,这批罗兴亚人是从南下左边车道企图越过右边北上车道时,被一辆南下的轿车撞倒。

轿车司机是一名53岁男子,车祸只涉及一辆轿车。涉及轿车车头严重损坏,挡风镜和左右侧镜破裂,车身损坏,司机没有受伤。

据警方透露,车祸地点并没有路灯,事发时天晴,现场也没有电眼覆盖。

图:BeritaHarian

网民议论纷纷

许多网友在新闻贴文底下议论,相比沈可婷案件,真的是“不同人不同命”、“所以脚车是合法闯入大道”等留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集体逃狱⚡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逾500人逃走,当中有6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罗兴亚人集体逃狱⚡导致6死,司机入院治疗!移民局总监:他们没有用任何道具,徒手劈坏门及铁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