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兴亚人集体逃狱⚡导致6死,司机入院治疗!移民局总监:他们没有用任何道具,徒手劈坏门及铁花!


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今早4时左右集体大逃狱!

据《马新社》报道,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凯鲁再米指出,罗兴亚非法移民逃离双溪峇甲临时移民扣留所时是没有使用任何工具。所有逃逸者是徒手,使尽力气破坏门及铁花。

此外,这个扣留所是在去年租用,可以容纳多达700名被扣者,并由61名移民局官员及45名志愿警卫局成员严密看守,每次轮班有15人看守。

目前,528名罗兴亚逃逸者,至今已逮捕其中357人,其中6人越过南北大道时被撞毙。

另外,警方已鉴定一辆丰田Corolla Altis轿车司机涉嫌撞上6名罗兴亚逃逸者。这名53岁男子处于创伤状况,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警方还在追查171名逃逸者下落,分别是131名男性、28名女性及12名男孩。据警方初步调查,逃逸者是往南下方向逃去,目的地还无法确定。他们没穿鞋行走近12小时,已经处于疲惫虚弱状况。警方呼吁,若民众发现他们的行踪,请尽快联络警方。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

相关文章:

 

集体逃狱⚡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逾500人逃走,当中有6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