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逃狱⚡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逾500人逃走,当中有6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位于吉南万拉峇鲁乐劳区移民局扣留营的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今早4时左右集体大逃狱!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当中有逾500人逃脱,更有逃出者被车撞死!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根据槟州总警长拿督苏海里所述,临时扣留营总共有663扣留犯,总共有528名扣留犯逃走。

图/sinchew

至今警方、移民局等单位已捉回362人,包括88人在居民协助下被捕,而有6人在南北大道被汽车撞中死亡,目前尚有百余名扣留犯正在潜逃。

图/sinchew
图/sinchew

《中国报》报道指出,扣留犯暴动原因不明,之前是出现骚乱,演至大暴动,混乱中多人集体逃走。

消息指出,这批罗兴亚人早前在浮罗交怡遭各执法单位突击行动中扣捕,被送往这所位于槟吉边界扣留营等候发落,或遣送返国。

据了解,警方已紧急派员控制场面。

观看影片:请点我!

 

@viralcham 大暴动!吉打扣留营数百名外劳大逃亡,6人证实被撞死 #fypシ #fyp #NewsAtTiktok#BeritaDiTikTok#TikTok新闻#TrendingNewsMalaysia#MalaysianUpdate#Malaysian#Viral#ViralTiktok#TikTokNews#ViralNewsMalaysia ♬ original sound – Viralcham.co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