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人失控甩向副驾驶!大马电台DJ坐后座「没系安全带」⚡结果不幸遇车祸,伤势惨重!


坐车时,一定要系上安全带!

 

大马电台DJ日前乘车坐后座发生交通意外,由于当时没系上安全带,导致整个人从后右座位飞向副驾驶座并撞到挡风玻璃,双眼和背部都有造成了明显的瘀伤。

 

她将伤势照片穿上面子书后,把众人吓一跳,纷纷留言关心伤势。事后她在报平安的同时也不忘叮嘱网友,“请系上后座安全带。”

 

图/facebook

 

整个人从后座抛向副驾驶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位DJ是在柔佛结束活动后,乘坐私家车前往巴士车站,不料在途中发生车祸。

 

她表示当时她在后座睡着了,不太确定这起意外是怎样发生的,一眨眼自己就从后座,被抛到前方副驾驶的位置上。但因为没有系上安全带,再加上当时的撞击冲力太猛,她整个人是直接从后座抛往前方,头部、左肩也因而撞上前座的挡风玻璃。

 

伤势吓人

 

图/facebook

 

根据DJ上传的照片,她两眼红肿,且肩膀有大块红色瘀伤,看着非常瘆人。对于有人留言指责她坐车没系安全带,她解释:“我在前座一定系安全带,在后座偶尔会忽略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一次就可能要命了。

 

为了躲避小动物

 

之后,她才透露,当时为了闪避突然跳出来的小动物,司机才紧急扭盘转向,车子冲向斜坡的沼泽地。

 

放座位图图叮嘱网民

 

图/chinapress

 

丘淑霖在面子书上晒出了从后座被抛去前方的车厢内图片,报平安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坐车时一定要系上安全带,“谢谢关心我的朋友!我是这样从后座被抛去前方的。请大家一定要确保车里的每个人都系上安全带、“虽然未必能避免车祸,但能将伤害减到最低,达到自我保护效果。”

 

分享医院趣事

 

图/chinapress

 

随后,DJ也发出她打点滴、被送入院的照片,还分享了她在医院的趣事,当时医生问她名字,她还幽默表示自己是“Amoi cantik”,逗笑医生和护士,另外,她还见到了认识的医生朋友,让她开玩笑说:“我不要这样的缘分可以吗!”

 

自从她公开伤势后,友人和粉丝纷纷送上关怀留言,希望她好好休息,早日康复,期待再次回来主持节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