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婷说话了!大家责怪司法制度让『她感到失望』⚡无论罪成/无罪都尊重+相信法治!


新山《飙蚊型脚车8死案》中的被告沈可婷今日在上诉庭上获准保释候审。对于她的案件再次引起全民关注,她有话说……

 

沈可婷有话说

 

根据东方网报道,沈可婷的代表律师法依扎表示,沈可婷对于人们在她赢了或输掉官司后,责怪司法制度而感到失望。

 

“对于她来说,这不是种族课题,或许人们应从这件事涉及人命问题和未定罪者是无罪的这两方面,来看待这件事。”

 

法依查在今日案件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沈可婷的心声。

 

感谢大家的支持

 

他表示,沈可婷非常感谢上诉庭批准她的上诉准令和暂缓行刑的申请。

 

他说,沈可婷也感谢亲友和各个团体对于她的支持,同时知道民众对于她的案件有着激烈的争論。

 

尊重+相信司法

 

不过,他表示,沈可婷尊重并相信法治,因此将遵循法庭的任何裁决。

 

“我们大家都明白这案件难以被理解,是如何失去8条性命。”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斗争

 

“无論沈可婷是否罪名成立或无罪释放,都是大马人民的胜利,而非个人的斗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从罪成到保释!沈可婷入狱期间获良好照顾⚡律师:非常感谢

 

沈可婷取得上诉准令⚡获准「以1万令吉保释」+「保外候审」!

 

沈可婷上诉开始审理!三司阵容大曝光!竟然有「他」

 

飙蚊型脚车8死案⚡沈可婷罪名成立被判监6年!看看马来网民怎么说!

 

法官背景曝光!沈可婷自辩内容:没有看见骑脚踏车少年群⚡有其他交通工具撞后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