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了!沈可婷律师:已通过电子档方式(e-filing)提交给上诉庭!


沈可婷代表律师上诉了!

历经五年的《飙蚊型脚车8死案》,在4月13日出现大逆转,新山高庭法官在经过多日审讯后,推翻推事庭的无罪判决,改判被告沈可婷坐牢6年、罚款6000令吉,且不准保释,即日入狱服刑。

沈可婷的代表律师,也在今早入禀动议通知(notice of motion)和上诉紧急通知书 (Certificate urgency),为沈可婷提出上诉。

根据中国报报道,沈可婷代表律师法依扎今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WhatsApp以短讯回复媒体的询问,称动议通知和上诉紧急通知书,已经通过电子档方式(e-filing)提交给上诉庭。

如今沈可婷也因不得保释,所以已经被还押入狱。虽然根据法庭程序,她还可以申请上诉,但须在监狱内等待上诉的申请。

相关新闻:

回看2017年车祸发生前视频!10多名脚车手占用全部车道⚡肆意换Lane穿插!

飙蚊型脚车被撞死,“等了5年终于值得了”⚡死者母亲:对法庭裁判松一口气,非常感恩!

沈可婷【飙蚊型脚车8死案】时间线!一次看这5年她到底经历什么⚡2度无罪释放 ⇉ 上诉 ⇉ 重审 ⇉ 定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