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蚊型脚车被撞死,“等了5年终于值得了”⚡死者母亲:对法庭裁判松一口气,非常感恩!


柔佛“8少年骑蚊型脚车死亡案”,法官拿督阿布巴卡于4月13日推翻原先的裁判结果,27岁女司机沈可婷被判罪成,即日起执行判决,还押监狱,监禁6年,刑期从下判日算起。

图/南洋商报

对案件在5年后终有结果,死者家属表示:“松了一口气。”

《每日新闻》访问了其中一名死者的母亲——莎巴丽亚尤索夫。这场意外带走了她排名第八的16岁儿子子莫哈末阿兹哈,她指出,平日里这个儿子很懂得照顾家人,晚上还会到家里附近兜售布丁帮补家用,生前经常逗她开心。

车祸发生后,她到现在都无法走出失去爱儿的痛。

图/每日新闻

她表示,当大众都在批评受害者及家属时,她感到很失望和伤心,因为这起意外给他们带来了痛苦和创伤。她和这个孩子很亲,儿子去世后,她经常在半夜惊醒寻找儿子的身影,但发现孩子已经走远。直到现在,孩子的睡床依然原封不动,干净地摆在客厅的角落。

对于法庭的裁判,这名母亲表示接受,希望这一段悲伤可以过去。问及是否会原谅司机沈可婷时,死者母亲莎巴丽亚尤索夫微笑地拭擦眼泪说:“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现在的感觉,只是觉得心情很平静。”

她指出,原本没有预测到法庭的裁判,如今对于裁判结果她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以及非常感恩。

图/星洲日报

另外,一名在这起意外中受伤的少年父亲沙曼阿末(56岁)说,他的儿子莫哈末阿里菲当时获救,但头部及其它身体部份缝了几十针,迄今仍面对心理阴影。

图/每日新闻

当年他的儿子年仅16岁,事发后的三个月,儿子经常提起3名在这场意外中丧生的好友名字。沙曼阿末隐瞒了一年后才让孩子知道,那三名好朋友已经不在人世。

儿子听到后,因创伤而情绪不稳定,他们全家自此都不愿再提起这件事,甚至连任何脚车的话题,也不会再谈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莎巴丽雅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时认为,法庭判决公平公正。她说,涉及司机总于受到适当惩罚,这5年等待也值得了。她希望这可以给各方一个警惕,司机在路上驾驶时要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