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吗?Kepong炖汤小贩的律师⚡竟然也是「网红林尚进」的代表律师!网民大赞:大马律政女神!


最近一直频频出现在媒体和镜头上的女律师,突然爆红!

21岁小贩(林添富)被警察倒掉炖汤兼勒索RM500一事,今日在他在律师的陪同之下,再一次到警察局录口供。

根据各大媒体的直播画面显示,当时林添富和律师步出警察局的时候,眼尖的网民就开始纷纷留言:「林尚进的律师」、「这位女律师很厉害」等等。

据悉,这名女律师的名字叫蓝研綪。

蓝研綪律师目前手上的2个cases都是大马人以及媒体最关注的事件之一,因此大家除了关注事情的发展,也留意到这一位能干的女律师!

▼今日陪同林添富录口供。

▼6月19日蓝律师陪同网红林尚进到沙登警区总部报案。

只能说,网民的眼力和记忆力相当的好,就连这样的小细节都能够第一时间察觉得到!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相关新闻:

年轻小贩开档遇黑警案⚡不在场的父母、女友、弟弟竟被传召!林立迎:无理要求!

林立迎:年轻小贩遇黑警被勒索RM500是报假案!我向警察、被误导的媒体和民众道歉!

21岁小贩被爆出CCTV证报假案后,在个人脸书写了一篇耐人寻味的长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