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贩开档遇黑警案⚡不在场的父母、女友、弟弟竟被传召!林立迎:无理要求!


2名年轻小贩于清晨驱车从士拉央到甲洞茶室开档,路途中遭3名巡警拦下,由于无法出示营业批准信,被警员以“藏毒和贩毒”嫌疑之名,不仅搜身还勒索RM500“喝茶钱”,甚至倒掉他们耗了5小时辛苦熬煮的炖汤。

图/Facebook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在调查这件事时,竟传召事主父母、女友和弟弟前往录取口供,遭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非议。

图/Facebook

林立迎指出,在此事件中,警方不应要求与事件没有关系、不在场的人士前往录取口供。

图/chinapress

林立迎受报章电访时说,他接获其中一位21岁小贩的询问,该小贩接到警方通知,要求他的父母、女友和弟弟等前往警局录取口供。

林立迎说,当事人的年龄已达21岁,已是属于成年人,无需父母前往警局协助录取口供。

“况且,其父母、女友和弟弟不是当事人,在事发时人也没有在现场,与事件也没有关系,警方如此的要求是相当无理。”

针对警方此要求,他已要求该小贩不必理会,若警方对此事有任何询问,可以联络他。

“警方之前原本是说在昨天安排当事人去认人,但之后也没有进一步消息,一般上警方必须要在4个月期限内,针对当事人的投报进行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