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罪成到保释!沈可婷入狱期间获良好照顾⚡律师:非常感谢


《飙蚊型脚车8死案》的被告沈可婷从13日锒铛入狱至今已经过去5天,其代表律师法依扎都在忙着上诉事宜,无法确定沈可婷究竟关押在何所监狱。

幸运的是,法依扎说,沈可婷在被关押期间,监狱当局对沈可婷都照顾有加。

根据星洲网报道,虽然法依扎忙着提呈上诉,但他可以证实,监狱对她照顾有加,“狱方对沈可婷照顾有加,非常感谢。”

法依查今日在布城司法宫上诉庭,出席沈可婷的上诉准令申请后,对记者询问沈可婷关押在何所监狱时,做出简短回应。

上诉庭今日一致裁决,批准发出上诉准令予沈可婷,以针对高庭裁定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的判决,进行上诉。

上诉庭三司也批准沈可婷提出的暂缓执行刑罚申请,并以1万令吉和1名担保人保外。

相关新闻:

沈可婷取得上诉准令⚡获准「以1万令吉保释」+「保外候审」!

沈可婷上诉开始审理!三司阵容大曝光!竟然有「他」

就是今天!沈可婷上诉案今日开庭⚡家人早早到场等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