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蚊型脚车8死案⚡幸存者!每天活在恐惧中,听到“脚车”就会情绪失控抓狂!


轰动一时的《8名少年骑蚊型脚车遭撞死案》引起全马讨论,而在这场案件里的其中一名幸存者“莫哈末阿立夫”现在怎样了呢?莫哈末阿立夫的父亲沙尔曼早前《The Star》专访时分享心情,就算事发已经5年,仍然历历在目,触目惊心。

 

图/星洲日报

 

沙尔曼透露,当年仅15岁的儿子虽然逃过一劫,但却身受重伤,不但颅骨裂开,而且视力也出现问题。虽然事故已过去了5年,但儿子依然充满恐惧,变得健忘而且情绪不稳定,不能再听到“脚车”两个字,否则便会抓狂。

 

为了照顾儿子,沙尔曼被迫辞去巴士司机的工作,全天候照顾儿子。

 

沙尔曼表示,“对我而言 ,这场悲剧只有受害者,双方都错了,但没有人想开车撞向他人,也没有人会想被车子撞倒。”

 

示意图/中国报

 

在过去5年来,家人也都因为各种负面评论和批评而痛苦不堪,所以他对蚊型脚车深恶痛绝,只要在路上见到这些脚车骑士,就会拍照警告孩子们回家,否则他会报警。

 

“我会停下车子拿起手机,在他们视线范围内拍下他们的照片,如果他们不立即回家,我就警告他们将会去报警,我还会告诉他们,他们可以坐在警察拘留所,直到父母来接载他们。因为我不想你们经历,我和家人经历的一切……”

 

相关新闻:

 

就是今天!沈可婷上诉案今日开庭⚡家人早早到场等候!

 

「你们不懂丧子之痛!」5年来饱受痛苦⚡️死者家属:法庭判决了结心事

 

大马公共卫生警告!飙蚊型脚车非常危险⚡4个原因「危害孩子的健康」!

 

回看2017年车祸发生前视频!10多名脚车手占用全部车道⚡肆意换Lane穿插!

 

撞死飙蚊型脚车8少年!沈可婷无罪释放判决『被推翻』⚡高庭法官:疏忽致死罪名成立!

 

沈可婷【飙蚊型脚车8死案】时间线!一次看这5年她到底经历什么⚡2度无罪释放 ⇉ 上诉 ⇉ 重审 ⇉ 定罪

 

沈可婷【飙蚊型脚车8死案】时间线!一次看这5年她到底经历什么⚡2度无罪释放 ⇉ 上诉 ⇉ 重审 ⇉ 定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