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懂丧子之痛!」5年来饱受痛苦⚡️死者家属:法庭判决了结心事


“身为失去孩子的一名单亲妈妈,这些年来,我都很痛苦……”

 

5年前轰动一时的「8少年骑士被撞死」案,近日因女司机沈可婷改判罪成,引来各界关注和两极化反应。

 

 

在这起案件中失去儿子的单亲妈妈莎巴丽亚表示,她不仅要承受的丧子之痛,还要承受公众谴责的批评,其他人是无法体会的。

 

“我其他孩子们都不让我看社交媒体,担心我会因为看到那些负面批评而感到痛苦不已”。

 

事发当年,16岁的儿子莫哈末阿兹哈不幸在这场车祸丧生,莎巴丽亚表示她的人生从此陷入人生低潮。

 

图:东方日报

 

她在接受英文《星报》采访时指出,她不再制作糕点或烹煮任何儿子喜欢吃的菜肴,因为这样会让她忍不住思念儿子。5年过去了,她依然保留儿子的遗物,每当想起他时,就会拿出来睹物思人。

 

她表示:“如今肇事司机已被判入狱,我也想要继续往前走,我恳求大众停止谴责我及其他少年家属”。法庭的判决了结家人多年来的一桩心事,希望大众可以尊重法庭的裁决。

 

案件背景: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一群少年在新山内环公路骑改装脚车(蚊型脚车)时遭撞及,其中8人毙命,沈可婷于同年3月28日在新山推事庭被控疏忽驾驶导致8人死亡。

 

她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下被控。经过2年审讯,她在2019年10月28日判无罪释放,但控方于2019年11月10日向新山高庭提出上诉。

 

高庭法官于2021年2月18日批准重啟案件审讯,案件于2021年10月10日下判,推事基于控方没有提供充足及合理的证据,再次宣判沈可婷无罪释放,驾驶执照亦可取回。

 

控方之后针对推事判处被告沈可婷无罪的判决,再次入禀高庭提出上诉。案件4月13日改判沈可婷,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监禁6年,罚款6000令吉,出狱后吊销驾驶执照3年。其法官阿布巴卡拒绝沈可婷暂缓行刑,以保释等候上诉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撞死飙蚊型脚车8少年!沈可婷无罪释放判决『被推翻』⚡高庭法官:疏忽致死罪名成立!

 

上诉了!沈可婷律师:已通过电子档方式(e-filing)提交给上诉庭!

 

飙蚊型脚车被撞死,“等了5年终于值得了”⚡死者母亲:对法庭裁判松一口气,非常感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