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飙蚊型脚车8少年!沈可婷无罪释放判决『被推翻』⚡高庭法官:疏忽致死罪名成立!


罪名成立!

5年前轰动全马的“8少年骑士被撞死”案中的被告沈可婷今日被新山高庭推翻推事庭无罪释放判决,裁定被告沈可婷罪成。

在这之前,推事庭曾两度宣判沈可婷无罪,今早高庭则推翻原先判决。

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山高庭法官拿督阿布峇卡今早在新山高庭宣判,沈可婷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条文下罪名成立。

报导指出,目前法庭休庭30分钟,等待下判。

事件回顾

当年22岁的沈可婷被控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取道新山内环公路返回士姑来皇后花园住家途中,在靠近马末尼亚穆斯林坟场处,撞向一群正在路上骑着改装脚车的巫裔少年,造成8名少年骑士死亡。

2019年10月28日,因主控官没有足够的证据和无法证明沈可婷有罪,推事西蒂哈嘉裁定宣布沈可庭表罪不成立,当庭无罪释放。同年11月10日,检察署针对推事判决提出上诉。

2021年2月18日,控方上诉得直,案件发回重审。同年10月10日推事西蒂哈嘉做出裁决,维持原判,沈可婷仍无罪,并归还她的驾照。

控方之后针对推事判处被告沈可婷无罪的判决,再次入禀高庭提出上诉,案件今日将下判。

相关新闻:

沈可婷被判监禁6年+罚款RM6000!法官判词:被告应更小心驾驶⚡而不是驾驶快速进而酿成这宗意外!

不得保释!沈可婷即日起还押监狱⚡刑期将从今天算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