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分享!确诊COVID-19后⚡不停咳嗽!去照X-ray竟然发现肺部「轻微结疤」!


不幸确诊COVID-19后,有出现任何后遗症吗?

 

大马一名男子在Twitter分享,尽管已经完成接种3针冠病疫苗,上个月不幸确诊后便一直咳嗽不停,照X光才发现肺部有些轻微结疤!

 

▼男子分享接种什么牌子的Vaccine,已经几时接种!

 

 

他说,自己才30多岁,年轻、没有共病症,尽管已完成3剂疫苗接种,确诊后却一直咳不停,而且情况越来越糟。

 

“我无法想像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确诊后)会怎样。”

 

男子表示,希望他分享的X-ray可以警惕大家,若是身体健康出现问题,一定要去做检查,千万不能忽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KKM:COVID-19患者康复后⚡或持续12个星期出现「这些症状」!

KKM公布:全马38所政府+私人医院⚡康复者可以治疗「COVID后遗症」!

女子从未确诊,但出现一个超痛苦的“症状”,医生判断:99%是新冠后遗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