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玩蚊型脚车遇警察!怕被捉回警局⚡吓得崩溃大哭大喊“Tolong~ Tak Nak~”


《8名少年骑蚊型脚车遭撞死案》引起全马讨论,尽管负面评论排山倒海,仍有冥顽不灵者依然“忠于自己”在马路上继续寻找刺激。日前网络流传一支影片,一名少年在路上骑蚊型脚车时,竟然遇到巡警,吓得他坐在马路边大哭。

根据TikTok“@p.a.k.j.a.b.i.t”上传视频可见,少年被警察吓唬得不轻,一直坐在路边大哭,其中一名警员随后作状要将少年拉上车,结果少年狂哭,马上大喊:“Tolong~ Tak Nak~”(不要!)。

截图/TikTok 
截图/TikTok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当时这名少年正在路边骑蚊型脚车,不料两名正在巡逻的警察经过见状,立即下车阻止少年,还声称要将少年捉去警局。尽管不知少年的年龄,但他身材娇小,看身高应该是小学生。

不少网民见到这个视频都大呼“过瘾”,认为蚊型脚车少年的确需要一些教训,好让他们能记住玩蚊型脚车的危险,不再轻易在路上犯险,危害自身及他人安全。

》点我看视频!《

相关新闻:

从罪成到保释!沈可婷入狱期间获良好照顾⚡律师:非常感谢

飙蚊型脚车8死案⚡幸存者!每天活在恐惧中,听到“脚车”就会情绪失控抓狂!

大马公共卫生警告!飙蚊型脚车非常危险⚡4个原因「危害孩子的健康」!

回看2017年车祸发生前视频!10多名脚车手占用全部车道⚡肆意换Lane穿插!

沈可婷【飙蚊型脚车8死案】时间线!一次看这5年她到底经历什么⚡2度无罪释放 ⇉ 上诉 ⇉ 重审 ⇉ 定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