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迷信⚡ 当了7次伴郎才结婚,新郎婚礼上崩溃大哭:『终于轮到我了!』


相信大家都听过当伴娘和伴郎不能超过三次,否则就会嫁不出去或娶不到老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中国就有一名新郎打破迷信,当过7次伴郎的他终于结婚了,他高兴得在婚礼现场大哭表白:「我结婚太难了!

结婚当天,新郎在答谢来宾和表白的环节期间,突然忍不住崩溃大哭,之后更大喊:「我结婚太难了,当了7次伴郎,天天都在梦想着这一天」。新郎情绪高亢,更要新娘多次拿纸巾擦眼泪,让新娘也拿他没辙。

新郎表示,每次都是他帮友人去闹新人,现在终于轮到他自己结婚了,他十分珍惜和享受被闹的过程,玩多大都行。随后,他边哭边大赞岳母做的饭很好吃,还拆自己母亲的台,说多次加班岳母都会备宵夜,自己母亲却懒得理自己。他称:「我这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又多次对新娘表白。

新郎友人表示,新郎是有感而发,并没有刻意去安排。他在多谢家人和亲属时忍不住失控爆发大哭,但现场气氛十分好,有人还表示「他在哭我们在笑」。

视频一出即引得网民议论,纷纷留言表示「他太可爱了」、「祝你幸福」、「我当了14次才结婚」、「我都7、8次」、「我4次伴娘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