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裤全看光!伴娘惨遭众人强行「压床+扯裙底」⚡2名伴郎还伸手攻击她的『私处』!


bridesmaid-impolite-treatment

婚礼上出现色狼?还不止一位?

中国近日一场婚礼上出现婚闹,一名伴娘被两名伴郎推倒在床,裙子直接被撩起、拉扯,导致伴娘的内裤全露,而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在网上曝光后引起网友怒斥:“禽兽不如!”

bridesmaid-impolite-treatment
图/ettoday

婚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其实在中国,部分地区依旧保有传统的“婚闹”习俗,“婚闹”其实主要是为了炒热现场气氛,然而近年来不断传出各种令人不安的荒唐闹剧,有的甚至伤风败俗,影响社会风气。

近日,一组婚闹照片在网上曝光,引发公愤。

压床+掀裙+摸私处

bridesmaid-impolite-treatment
图/ettoday

从照片中可见,两名伴郎先是试图撩起一名短发伴娘的裙子,而其他伴娘似乎还协助压住她的腿,接着两名伴郎直接将伴娘压倒在床,硬是撩起她的裙子。

该名伴娘的裙底风光全露出,两名伴郎脸上笑容显得猥琐,继续伸手朝她私处围攻,不顾她反抗,硬是拉扯她的裙子。

伴娘也是“帮凶”

从照片的角度来看,摄影师直接对准伴娘的裙底进行狂拍,更可恨的是,在场根本无人阻止,就连其他伴娘也在帮忙拉扯,他们显然觉得这种行为没有不妥。

网友:闹伴娘是一种恶俗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批评,炮轰在场的所有人,指责他们根本就是在明目张胆地对女性进行性骚扰,“这是什么烂风俗!明摆着揩油”、“趁着婚闹占便宜”、“禽兽不如”、“看看这些伴郎一个个丑恶的嘴脸!我们女生为什么就要受此待遇?”

有人更呼吁要丢弃这种陈旧的风俗,现在已经是新时代,应该尊重女性,“抛弃陈规陋习,现在早已经是新时代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接新娘环节」Jimui挡门讨红包⚡怎知伴郎一个猛踹,把伴娘连人带门踢飞了!

差点变丧事!新娘发现「礼金少RM6500」不肯嫁!新郎当场咬舌自尽,狂喷鲜血吓坏众人!

过分!婚宴全部开销女方出完⚡家公竟叫男方亲戚「免给礼金」!新娘当场气到傻眼!

女子抱怨当姐妹🔥竟要自掏腰包!「拿单据给新娘」却没得claim+怒骂:以为给红包就可以⁉

19岁儿子突然要结婚!妈妈知道「未来媳妇是谁」后大崩溃:她是我41岁闺蜜!

结婚当天才知道老公是渣男!搞大前女友肚子+骗钱⚡新娘得知真相哭着逃离婚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