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新娘环节」Jimui挡门讨红包⚡怎知伴郎一个猛踹,把伴娘连人带门踢飞了!


接新娘可说是整个婚礼的高潮之一,新郎会邀请好朋友们作为伴郎,一起到女方家迎接新娘。

这时候,伴娘们会出各种难题来档门,若新郎能顺利通过考验,才能娶得美人归。这也有“新娘没这么好娶,日后要好好对待”的含意。

近日中国网络流传着一支迎亲影片,伴娘们挡在门口不让新郎进房,没想到伴郎出脚猛踹房门,不止把房门踹开,连同门后的伴娘也被踹飞!

影片中的事发地点是中国山东省青岛,画面中可见,三名伴娘待在新娘子的房间,要求门外的新郎要给红包,她们才能放人。

截图/视频

不过,外头的伴郎不知道是觉得她们太贪心,还是想要加速流程,竟暴力踢门。

他们更没想到,这一踹不止把门给踢开,连门后的伴娘也被波及,整个人受到强大的撞击而飞了出去,还被木门上脱落的木条砸到脸部,当场跌在床边!

截图/视频
截图/视频

成功进门的伴郎看到这幕也吓了一跳,纷纷出手把她扶起来。

截图/视频

影片流传开来后,网民纷纷表示,“我要是这个伴娘,真的会生气”、“当个伴娘差点把命丢”、“这几个伴郎过份了”、“别说伴娘生气,我要是新娘我都气”、“堵门是个风险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