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为什么娶她?大马女子「结婚只有40天」⚡就抓包丈夫『出轨伴娘』果断离婚!


赶着去当别人的继父,新婚一个月就要离婚?!

结婚40天就离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巫裔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控诉(现已删文),自己与丈夫结婚仅一个多月,就抓到对方出轨,而小三竟然是他们婚礼中的其中一名伴娘!

女子表示,自己和前夫谈了4年后才决定结婚,没想到两人的婚姻在小三的矛盾中结束,只维持了40天,让她心痛不已:“如果不爱,为什么还要跟我结婚?”

图/World of Buzz

她透露,前夫是一个爱车之人,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常常一起出席车迷的聚会,两人也因此认识了该名小三,并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关系,不料在结婚后就出现了变化。

在结婚之前,前夫常常邀请小三一起聚餐,当时前夫并没有特别询问小三的意愿,就能帮她Order到她喜欢的食物,让她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

发现两人亲密视频

两人准备婚礼时,前夫以好朋友为由,便提议让小三做婚礼伴娘。

直到有一次两人在户外拍摄婚纱照时,她无意间发现前夫的手机里藏有他和小三的亲密视频,让她惊讶得当面和前夫对峙,但前夫只解释这个亲密视频只是为了让小三的前夫妒忌。

女子表示:“然而,以女人的直觉一定不会有错,最后前夫招架不住,也承认和女子有染,但是他向我保证不会再联系对方。”


图/World of Buzz

婚后还跟小三藕断丝连

两人如常结婚后不久,女子发现前夫依然在和小三藕断丝连,当她想再次检查前夫的手机时,对方竟然恼羞成怒,最后主动提出离婚。

女子不理解表示:“小三和她的前夫已经有2名孩子,但没想到自己的丈夫宁愿选择和自己离婚,也要去当小孩的继父。”而前夫离婚时给她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小三更了解他,所以做出这种选择。

果然渣男的嘴都是骗人的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Surprise!男友「偷带小三回家」过夜⚡女子躲在衣柜「等时机到」出来“送祝福”!

极品老板?大马女上司⚡看不爽下属找到好老公!一直想办法让她OT!霸气称:希望员工独立!

还念念不忘?女子自曝老公「为女儿取名」⚡没想到竟是「以前小三」的名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