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念念不忘?女子自曝老公「为女儿取名」⚡没想到竟是「以前小三」的名字!


劈腿还不够,生出来的女儿还要取小三的名字?!

台湾一名女子在Dcard上发文分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件事,表示自己的老公在跟前任交往的时候劈过腿,自己犹豫很久后才决定跟他在一起,且交往期间对方给足了她安全感,因此没多想。

结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女儿,老公主动给孩子取了一个不常见名字,由于女子也觉得名字好听,因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同意了。

示意图/Canva

女儿名字是以前小三的名字!

后来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女儿名字时,两人的共同朋友告知这是她老公以前跟别人交往,当时小三的名字。

女子得知后也向老公的那一任女友确认,名字确实跟小三一模一样,而且即使当时两人吵得不可开交,老公还是不肯跟小三断联,最后还是小三主动离开的。

如今知道真相后,女子看到老公特别宠女儿的时候会心里觉得怪怪的,但不知道怎么开口跟老公说自己介意这件事,因此询问网友意见。

截图/Dcard

网民:接受不到!

对于这件事,网友一面倒认为没办法接受,建议女子实话实说:“我不能接受欸,那是女儿不是前女友。”、“我觉得你要跟他好好谈一下,看要帮女儿改名还是怎么样。”、“是我会干脆想离婚,把女儿带走再去改名。”、“根本对小三念念不忘吧。”

截图/Dcard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淫乱!大马Facebook竟有「夫妻交换+租妻」群组⚡网傻眼:根本无视宗教!

苦的是孩子!夫妻穷到买不起米⚡老婆却意外怀上「第三胎」!无奈:只能送人抚养!

刷新三观!大马人妻主动要求「下海卖淫」⚡一次狠赚RM3000!老公『为养家』妥协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