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淫乱!大马Facebook竟有「夫妻交换+租妻」群组⚡网傻眼:根本无视宗教!


大马竟然有这样淫乱的群组?!

根据《中国报》报导,日前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贴出Facebook两个群组,分别为出租妻子群组“Sewa Isteri Orang”和寂寞夫妻群组“Suami Isteri Terabai 2.0”。

其中,“Sewa Isteri Orang”还是公开群组,而“Suami Isteri Terabai 2.0”虽然是私密群组,但竟然有多大112,000名成员!

图/X

 

还有VIP服务!?

这两个群组专门针对已婚夫妇为目标,尤其是已经对另一半感到没有兴趣的已婚夫妇,提出夫妻交换配对约炮和出租妻子的服务,让已婚夫妇们“尝鲜”。

报导指出,有关群组相信是由几名本地男子所主导,以Facebook作为平台,提出卖淫、交换夫妻等不正当服务。而想“寻欢作乐”的已婚女子会提供自己的资料和图片,经过群组安排后,有兴趣的人会“租下”该名已婚女子一起消遣。

不仅如此,群组管理员还表示,会对特定的“顾客”提供VIP的配套服务!

图/The Reporter

网怒:根本无视宗教!

事件在网络上传开后,不少网民对这种行为感到厌恶,指责非常不道德,并促请执法单位展开调查:“把群组名字换成地狱的夫妻吧!”、“现在的人结婚时为了掩盖自己的恶习吗?”、“这不是被无视的夫妻,是他们忽视了宗教!”、“政府不能做些什么吗?”

截图/X

这玩的也太花了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年有RM632,000!大马男子自曝「被新加坡富商提包养」⚡但要接受对方的『性癖』!

自己不会吹?吃鸡排爆汁「烫到嘴巴肿起来」⚡男子怒丢地上骂店家沒提醒!网民:Baby吗?

苦的是孩子!夫妻穷到买不起米⚡老婆却意外怀上「第三胎」!无奈:只能送人抚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