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男友「偷带小三回家」过夜⚡女子躲在衣柜「等时机到」出来“送祝福”!


台湾一名女大学生在Dcard上发文分享在上一任感情时抓奸的过程,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反而给了男友一个“大惊喜”!

女子表示,当时男友(目前已分手)在学校附近租房子住,自己也有备份钥匙,偶尔会去前男友住处小睡一下。突然有一阵子发现男友对自己没那么在乎了,于是想去找男友聊聊天。

示意图/Canva

发现跟别人暧昧聊天

女子到了男友住处时发现家里没开灯,用备份钥匙开门进去后发现男友不在家,而电脑屏幕是亮着的,且登陆着LINE,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去看了。

结果没想到发现男友的第一个聊天记录是一个不认识的女生,点进去看后发现他们聊了许多暧昧的话,男友不在家也是因为去找那位小三,女子才惊觉男友出轨了。

不过,女子并没有戳破这件事,反而在盘算着什么时候揭发这件事会更精彩。

截图/Dcard

躲在衣柜看男友带小三回家

之后男友好几次都拿高中兄弟当借口去见小三,女子知情但没当一回事,直到有一次男友和她说:“宝贝,后天我有个高中兄弟要来彰化这边玩,他要借住我这边喔。”

女子确信男友是要带小三回来过夜,于是假装答应,然后当天依然留在男友住处,听到门外有机车声音后迅速躲进衣柜里,等待“正片开始”。

“等到他们前戏做的差不多了,前任戴好套子后,我就破门而出~惊喜吧? ! 意外吧? !”女子从衣柜出来后,看着两人错愕的脸,丢下一句“祝你们天长地久哦”,拿起包包就出去了。

示意图/Canva

网友:以后开炮前先检查衣柜

贴文一出,女子超冷静的抓奸过程引来网友讨论:“这故事告诉我们打炮前先检查衣柜(?”、“如果是我会想在男生快射的时候突然冲出来,肯定一秒软屌xd”、“打开衣柜说,看看是谁来了~”、“我现在也在抓奸,看着渣男跟女公关对话可精彩的,直接带回家睡了。”

截图/Dcard

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三观尽毁!女子向闺蜜借RM8000⚡竟被要求和「对方爸爸」进行身体还债!拒绝后还遭威胁!

恐怖情人!男友不爽「女友常常迟到」⚡竟直接开车『撞倒+碾过』她!

还念念不忘?女子自曝老公「为女儿取名」⚡没想到竟是「以前小三」的名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