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男友不爽「女友常常迟到」⚡竟直接开车『撞倒+碾过』她!


女友约会常常迟到,男友竟然暴怒直接开车撞她?!

根据《TVBS新闻网》报导,台湾一名44岁男子在去年8月16日凌晨4点多开车去载女朋友,但抵达目的地时却没有见到女朋友的身影,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而心生怨气。

示意图/Canva

女友逃跑后被男友撞倒!

女友上车后,两人在车上爆发激烈的争吵,女友趁男子在等红灯的时候开门下车离开,男子见状竟然倒车加速转弯,将女友撞倒,更直接开车碾过她!

女友也因此出现脑部钝伤、左侧多根肋骨骨折,合并血气胸、 头部外伤并颜面撕裂伤、左眼眶骨骨折、第一胸椎横突骨折等严重伤害,紧急送医后才救回一命。

还企图二次碾人!

案发当时,男子撞人后惊觉做错事,赶快主动叫救护车,警方现场审问男子撞人的原因时,他还谎称是车的油门故障暴冲,才不小心撞到女友。

而警察调阅CCTV后发现,男子撞到并碾压女友后,竟然还前后移车,想要再次碾压女友!最后男子的谎言被戳破,被移送调查处理。

图/TVBS新闻网

男友多次家暴+威胁

女友在事后被侦讯时曾透露,男子平时也疯疯癫癫的,两人也常常为了迟到的问题吵架。案发当天男子还拿出电击棒恐吓她,才让她惊慌下车逃跑,没想到还是遭到男友毒手。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也发现,男子过去曾有多次家暴女友的记录。案发前一个月还威胁女友“我要让妳生不如死”、“妳不知道我在房间有装摄影机吗?我这都有妳的裸照捏,我再放到网路让人家看”。

最后还获得减刑!

审理期间检方表示,男子的车辆在进行测试后确认没有异常,而法官也念在男子当天有主动呼叫救护车,让其女友及时受到救治而捡回一条命的情况,依法减刑,现以杀人未遂罪,处有期徒刑6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极品老板?大马女上司⚡看不爽下属找到好老公!一直想办法让她OT!霸气称:希望员工独立!

还念念不忘?女子自曝老公「为女儿取名」⚡没想到竟是「以前小三」的名字!

注意WhatsApp网页版!“假哥哥”给家人「发信息借钱」⚡妹妹转账幸好「这个银行App设定」救了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