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Abang马六甲⇉ Shah Alam⚡带着救生艇+RM50漏液救灾!现在已经去到Pahang帮忙了!网名:Salute!


大马西马多个州区受水灾影响,很多灾黎第一时间得不到援助,在冰冷的黄泥水中,默默地等待救援,没有水喝没有东西吃!

庆幸的是,大马人非常暖心,除了马铃薯叔叔、王雷、韩晓爱、杨紫琼、李欣怡等等的名人纷纷出钱出力帮忙之外,还有许多素人也站出来,无私奉献默默地帮助水灾灾黎。

当中,一名来自马六甲的Abang,更是连夜从马六甲开着Viva,身上仅带了RM50以及一艘救生艇到水灾很严重的Shah Alam帮忙。在网上被称为Viva Abang的名字是Azwan Omar。他漏夜向雇主请紧急事假,赶往灾区赈灾。

相关报导>> 无名英雄!大马男『只有RM50和小船』⚡凭一己之力跨州救灾,救出许多名老弱妇孺灾民!

根据Facebook上广大的网民发现,Viva Abang目前已经到了彭亨州帮助水灾灾黎。Viva Abang无私的付出与帮忙,赢得网上大票网民的赞赏,也十分感激他。

图/Amer Toya
图/Noorhashim Mohamad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截至目前,在彭亨的水灾灾情没有好转!仍有1万2692名来自文冬、淡马鲁、百乐、马兰、关丹和北根6县的灾民,安顿在90间疏散中心,人数与昨晚一样。

马兰根登河(Sungai Kundang)仍是超越警戒水位,惟没有河流是处于危险水平。

气象局预测关丹和北根今早阴天,其余水灾县的天气则良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心系大马水灾灾情!杨紫琼亲身到灾区现场⚡亲力亲为打扫清理!

电费Discount!大马各地水灾灾黎⚡12月份电单可获「回扣100%」!

临盆在即的孕妇受困灾区,被迫在水中生产!抱着初生婴儿「边游边喊救命」的视频曝光!

人美心善!韩晓嗳亲自到水灾灾区⚡出心出力帮助!网赞:大马第一网红!

不用填表格申请!政府首席秘书:12月27日起⚡3方法派钱给各地水灾灾黎!(内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