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韩晓嗳亲自到水灾灾区⚡出心出力帮助!网赞:大马第一网红!


马来西亚多个州区发生世纪大水灾,而雪兰莪也爆发了50年以来最严重的水灾!尤其是位于莎亚南的Taman Sri Muda,已经淹了几天几夜,许多灾黎还在等待救援。最让人心痛的是,当地水灾截止目前夺走了9条人命。

不少素人、公司和网红纷纷伸出援手,尤其是个性大剌剌的真性子网红——韩晓嗳!从3天前(19日)已经投身加入救灾的队伍,与大马善人马铃薯叔叔一起帮忙灾黎!

此外,韩晓嗳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通过自己的力量呼吁大家一起捐赠。

如果你也想加入救灾大队中,韩晓嗳正在寻找半夜义工(12am-4am /4am-8am),更呼吁大家一起jio身边的朋友一起前往帮忙。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