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Discount!大马各地水灾灾黎⚡12月份电单可获「回扣100%」!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大马各地的水灾灾黎,可以获得电费100%回扣优惠。

仅限12月份的电费单

受到水灾影响的家庭用户将可享有电费100%回扣优惠,回扣优惠只限12月的电费单,预计将会有7万2000户家庭受惠。

12月需先缴付电费,之后再获得回扣!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灾黎仍需要缴付12月份的电费,只是国能(TNB)将会给予回扣(Rebate)。

TNB免费检查电线

另外,TNB也将会免费为灾黎进行电线检查,以避免水灾后出现电线损坏而导致的触电事件。

注意!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水已经退了,但是依然没有电来,那可能是变电站还没有完成修复或还没有恢复运作。大家敬请耐心等待!

图/TNB Carelin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各大汽车品牌提供灾后修车援助⚡与受影响的车主共度难关!

水灾灾民可获RM1000援助金!不幸罹难的家属可获RM5000!(内附申请方法+条件)

水灾后很多家具都坏了!iClean Selangor⚡免费帮你处理+载走大型垃圾!

注意!身份证、报生纸、护照等在水灾中遭损坏/不见⚡可以获得免费补办!

拨款RM400万!森美兰州每户灾黎可申请RM1000⚡️预计下礼拜派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