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灾民可获RM1000援助金!不幸罹难的家属可获RM5000!(内附申请方法+条件)


根据国家天灾管理机构(NADMA)所发布的消息,每户受到水灾影响的民众都可获得RM1000援助金(Bantuan Wang Ihsan);不幸在水灾中罹难的家属则可获得RM5000抚恤金。

受影响住户的一家之主将可获得RM1000,并希望借此可减轻受灾家庭的财务损失。无论你是否有搬迁至临时疏散中心(PPS),又或者还留在自己的住家,你都可申请这RM1000援助金。

如何申请?

水灾中有搬迁至临时疏散中心的人▼

需要向社会福利局(Jabatan Kebajikan Masyarakat)提出援助金申请。

受水灾影响但却逗留在住家的民众▼

则需要向社区办事处(JPKK / Ketua Kominiti)提出援助金的申请。

申请条件

  • 必须持有大马卡
  • 必须是灾民
  • 房屋需登记在私人名下
  • 必须以一家之主(KIR)的名字登记
  • 必须实名登记

相关新闻:

注意!首相宣布受灾家庭⚡从RM500援助金提高变RM1000!

拨款RM400万!森美兰州每户灾黎可申请RM1000⚡️预计下礼拜派发!

彭亨人注意!州政府将会派RM500援助金给水灾灾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