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首相宣布受灾家庭⚡从RM500援助金提高变RM1000!


因水灾损失惨重的民众注意!政府将拨款1亿令吉协助水灾后修复房屋及其他基建设施,同时每户受灾家庭可获RM1000援助。

根据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将动用1亿令吉,作为应付水灾的善后工作(Pasca-Banjir),包括维修房屋及各种基建设施等。 

受影响住户的一家之主将可获得RM1000,并希望借此可减轻受灾家庭的财务损失。

事实上在今年9月,政府已宣布天灾慈善援助金(Bantuan Wang Ihsan)将会从RM500提高至RM1000。只要是由中央灾害管理委员会所宣布的受灾家庭,就可获得慈善援助金。

另外, 昨晚蕉赖 Flat Sri Johor 发生严重火灾,首相亲自巡视现场也提及,受到火灾影响的一家之主同样可获得RM1000援助金。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