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款RM400万!森美兰州每户灾黎可申请RM1000⚡️预计下礼拜派发!


连日暴雨造成我国多个州区发生严重水灾,造成多个地区的住宅被水淹没,多人撤离家园,所有家当都被水泡坏了。继早前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里宣布,拨出RM1亿帮助受灾灾黎进行灾后重建工作,每户受灾家庭也将可获得RM1,000援助金之外,森州子民可再获得州政府的援助。

根据中国报报道,森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今日宣布,州政府将拨出RM400万作为水灾赈灾用途,初步估计,在森州约3000户受灾家庭中,每户可获RM1000赈灾金。

他说,在RM400万拨款中,其中RM300万为赈灾金,每户家庭可获RM1000,另RM100万则是政府目前在各灾区抢修各基设费用,包括断桥、断路、清理土崩等。

同时,他也提醒,在大水灾中蒙受惨重损失的灾黎,一定要向警方报案,再向各县市议会或乡村社区管委会(MPKK)进行登记,由县市议会过滤及鉴定,下周就会发放赈灾金给受灾家庭。

他说,州政府目前未掌握准确的受灾家庭数据,RM300万只是初步掌握的灾黎数据,若人数不断增加,届时将再追加赈灾金。

换句话说,森州水灾灾黎可以得到中央政府RM1000及森州政府RM1000,共RM2000的赈灾金暂渡难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