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后很多家具都坏了!iClean Selangor⚡免费帮你处理+载走大型垃圾!


大马遭遇世纪大水灾,房子、家具和汽车都纷纷报销灾民损失惨重,对于家中已被水泡坏的家具,尤其是衣橱、柜子、沙发、床架等大型家具要拿去哪里丢弃呢?

图/马来西亚慈济

可以透过iClean Selangor处理!

iClean Selangor是雪兰莪州政府子公司KDEB所推出的一款手机应用程序。通过iClean Selangor APP,有关当局就会派人上门取走该垃圾。这项服务适用于雪兰莪各个地方政府,整个过程将是免费的。

图/Malay Mail

在完成户口注册后,就可上载相关大型垃圾的照片和地址,垃圾承包商会安排时间上门取走大型垃圾。

不过由于现在需求量大增,有关当局可能无法及时派送人员上门清理大型垃圾,请大家耐心等待。

有意者可以在Google Play或AppStore搜索下载iClean Selangor APP。

图/KDEB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彭亨人注意!州政府将会派RM500援助金给水灾灾民!

泡水家具千万不能晒!教你抢救和处理水灾后的家具💦处理得当就不用丢掉啦~

水灾后必知!记得这3大步骤9大防疫守则!家居清理+消毒工作一定要做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