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大马水灾灾情!杨紫琼亲身到灾区现场⚡亲力亲为打扫清理!


上周(17日)大马面临“世纪大水灾”,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但灾民还在面临“水灾后遗症”的清理过程。出身于大马的国际巨星丹斯里杨紫琼日前亲身到灾区现场,参与位于雪州水灾最严重的区域——莎阿南太子园参与大扫除。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杨紫琼在好友Berjaya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Vincent Tan)的安排,并在慈济的协调下,到达莎阿南太子园SK Taman Sri Muda (2)国中,参与被洪水浸泡过的课室进行大扫除。

图/星洲日报

虽然贵为国际巨星,但杨紫琼却一点架子也没有,穿上志工背心、手套及雨鞋,全程投入与灾区清理工作;而作为大马富商的陈志远也亲力亲为,一起动手清理被洪水销毁的事物。两人在清理工作后,也到临近的住宅区慰问水灾灾民。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恰逢当天是圣诞节正日,民众在看到杨紫琼纷纷说“圣诞快乐!”杨紫琼接受採访谦卑地说:“对!这就是真正的圣诞节精神,谢谢大家的付出,我非常感动。谢谢!”杨紫琼表示,看见那么多人来到灾区给予灾民协助,既感动又自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