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新症状?英国医师:15%儿童患者⚡都会长「皮疹」!家长们一定要注意~


截止目前,Omicron已经散播至60个国家了!感染上Omicron的确诊者,不会失去味觉和嗅觉,而是出现肌肉酸痛、疲惫以及轻微咳嗽。

近期,英国一名医生有新的发现,他表示大约有15%的Omicron确诊儿童身上会长出“皮疹”。

根据英媒《太阳报》报道,英国伦敦北部的全科医生劳埃德(David Lloyd)指出,目前他所诊治的Omicron病患中,除了疲劳、头痛及食欲不振与先前通报染疫的“典型症状”相符外,部分孩童及青少年确诊者身上,出现了斑点。

图/自由时报

劳埃德接受天空新闻网访问时说:“我们有小部分冠病的病患,身上总是会出现奇怪的皮疹,但至少有15%确诊Omicron病毒的孩童,身上也长出了不寻常的皮疹,因此我们正著手了解,更多有关变种病毒的资讯,密切留意并关注Omicron的状况。”

劳埃德补充:“目前关于Omicron染疫数翻倍的推测,似乎是正确的,所以,我们希望其并非像Delta病毒一样致命,同时期盼能克服它,但目前仍令人担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次过了解!Omicron超强变种病毒⚡主要症状+最容易感染的人!

Omicron真身曝光!比Delta更多变异传染力⚡传染率或达500%!

全球遍地开花!这60个国家⚡全都出现Omicron病例!

很难被Check出来!英国发现隐藏版Omicron病毒⚡一般的RT-PCR验不出来!目前有3国中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