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遍地开花!这60个国家⚡全都出现Omicron病例!


Omicron的威力不容小觑!目前已经传播至60个国家了!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8日表示,已有57个国家通报Omicron变种感染病例。没想到短短一天的时间,再增加多3个国家,根据《苹果新闻网》,截止目前已经有60个国家都出现“毒王”Omicron了!

另外,WHO在流行病学周报中称,需要更多数据来评估Omicron变体引起的疾病的严重性,以及其变异是否可能降低疫苗产生的免疫力保护。

“即使严重程度与Delta变体相同甚至可能更低,但如果更多的人被感染,预计住院人数将增加,并且在病例发生率增加和死亡发生率增加之间会有一个时间差。”

60个国家出现Omicron病例

欧洲(25):冰岛、芬兰、希腊、法国、挪威、丹麦、英国、荷兰、比利时、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德国、捷克、奥地利、义大利、爱尔兰、卢森堡、罗马尼亚、俄罗斯、克罗埃西亚、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列支敦斯登

美洲(7):美国、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古巴

中东(4):以色列、沙乌地阿拉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科威特

非洲(12):莫三比克、乌干达、纳米比亚、塞内加尔、南非、波札那、奈及利亚、迦纳、法属留尼旺、辛巴威、突尼西亚、尚比亚

亚太(12):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印度、南韩、澳洲、日本、香港、马尔地夫、泰国、尼泊尔、斐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Omicron的出现,政府会不会重启MCO?卫生部长凯里回答了!

很难被Check出来!英国发现隐藏版Omicron病毒⚡一般的RT-PCR验不出来!目前有3国中了!

注意了!入境措施又增加SOP⚡凯里:VTL入境者也需『专人检测』严防Omicron!

只接触了1分钟!Omicron确诊者堂食,老板娘戴着口罩还是被感染!

越来越多小孩进医院⚡南非发现Omicron前所未见的现象,5岁以下住院率突然暴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