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公共卫生警告⚠这个牌子的「咖啡」千万不能喝!喝了会导致心脏停止!


喜欢喝Kopi的朋友请注意!

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于脸书发文警惕大家,如果去外面喝茶,记得注意店家是否使用这一款Kopi,喝了头晕、头痛,甚至会导致心脏停止!

实际上,这一个牌子的Kopi内含有一种有毒物质——西地那非(Sildenafil),在很久之前已经被禁止售卖,但是市面上依然还能看到它的踪影。

不小心食用Sildenafil会出现的症状

许多人喝了这一款Kopi之后感到头晕或头痛后,甚至不能自己开车回家。

Sildenafil会导致血管扩张并使血压急剧下降。如果不幸的话,心脏和大脑的血液供应会急剧下降,心脏会停止跳动。

另外,Sildenafil还会导致眼盲、心脏病发作、中风以及耳聋!

请马上停止饮用

最后,大马公共卫生奉劝大家,如果你还在饮用这一款“有毒”的Kopi,请马上停用并进行身体检查!另外,如果你发现哪里一家餐厅、Mamak或是茶餐室还在售卖这一款Kopi,也必须向有关当局投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公共卫生告诉你:为什么下雨驾车不能打Doube signal!呼吁大家停止乱用应急灯!

吃葡萄要小心!大马公共卫生:葡萄最好切了才吃⚡否则易噎着导致呼吸困难!尤其是儿童!

网购后包裹里的泡泡纸不要丢!大马公共卫生:有压力就捏泡泡纸⚡可以舒压和消除焦虑!

大马公共卫生告诉你:为什么下雨驾车不能打Doube signal!呼吁大家停止乱用应急灯!

爸爸妈妈注意⚡大马公共卫生:2岁以下的小孩,不适合服用或使用这些药物/产品!严重可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