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后包裹里的泡泡纸不要丢!大马公共卫生:有压力就捏泡泡纸⚡可以舒压和消除焦虑!


疫情爆发至今,全球人都承受着各种压力和焦虑,如果压力处理不当恐会对身心和周遭的人造成影响。那么,你又是怎样消除压力,让自己好一些呢?

图/Cedars-Sinai

日前,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脸书上分享一个简单的舒压和消除焦虑方式,而这个方式竟然是捏泡泡纸!根据贴文中提及,捏破小小的泡泡,可分散注意力、舒缓精神的紧绷,同时也会对脑部传递开心的感觉。

图/Lucky688

据美国战略谘询公司凯尔顿研究(Kelton Research)的调查显示,按气泡纸1分钟的运动,就等同33分钟的按摩。

众所周知,泡泡纸主要是拿来为物品减压用的。所以,网购收到包裹后记得别把泡泡纸当成垃圾丢掉,在感到压力或焦虑的时候尽情的捏疏解压力吧~

相关新闻:

绝对不是心理变态!为什么看到「泡泡纸」就会忍不住想捏爆?原来它有这样的… ⭐千年谜团终于揭开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