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新加坡⚡陆路入境「不用隔离」,将在几个星期内宣布!


新马的朋友,现在一次给2个好消息!

新加坡⇄大马,通过陆路入境,这几周将宣布

根据《早报》报导,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贸工部长颜金勇昨日(15)在记者会上表示,新马就陆路方面制定类似VTL安排的工作进展良好。

“我们正努力在近期推出这项计划,希望是在几周内。”

这意味着,大家可以不用花更多的钱购买机票,也能Balik Kampung了!

图/todayonline

新加坡⇄大马VTL,这个星期公布详情

新马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将从11月29日开放,有关VTL的详情将于这个星期较迟时候公布哦!一旦宣布了细节,大家就可以买机票回家抱抱家人了!

另外,新加坡民航局表示,11月22日开始接受入境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者通行证(Vaccinated Travel Pass,VTP)申请,并且将在这个星期内宣布细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报导:

不用乱买机票!只有注明「VTL航班」⚡新加坡⇌大马才不需要隔离!大家要注意!

可以回家了!大马 X 新加坡启动《VTL计划》⚡11月29日起完成接种者『无需隔离』可以互飞!(内附SOP)

再多一国开通VTL⚡印尼明年开放让完成接种的大马人入境!路线包括Jakarta和Bali,无需隔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