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宣布:从即日起,重新开放售卖「VTL」飞机票和巴士票!


又可以买VTL的机票或巴士票啦!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今天卫生部宣布,从即日起,马新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TL)下的飞机票和巴士票,可开放销售啦!这也是暂停将近一个月后重新开放!

根据卫生部长凯里发出的文告所示,即日起开放销售的VTL飞机票和巴士票,将比现有的配额少一半,即巴士和飞机容量上限的50%。

至于冻结期之前购买的20日之后的乘客,则可按照之前的配额继续行程。

卫生部将会根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疫情发展,进行风险评估,再决定是否要调高售票配额。

使用VTL的入境者注意!

  • 必须在入境大马后第2、4和6天进行自我快速抗原检测(RTK-Ag)
  • 第3和第5天接受专业的快速抗原检测

为了马新VTL可安全进行,卫生部呼吁所有入境者负起责任,时刻遵守已设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根据规定接受检测,以了解自己的风险状态,继而降低其他人的感染风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