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下来KL!交通部长:槟城新加坡VTL⚡从3月16日起开通!抵达后无需隔离!


随着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政府已达成协议扩大航空完成接种旅游通道(VTL),槟城及新加坡之间的航空VTL将于本月16日开通。

交通部长魏家祥博士今日发文告说,这项举措将惠及已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他们可透过乘搭航空公司的VTL航班往返槟城及新加坡,以及在抵达目的地时无需隔离。

“这项举措将有效加强马新两国飞行航班的连接,同时加快两国的经济及商业复苏,当中包括受疫情重挫的旅游业。”

他说,首个VTL是于2021年11月29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及吉隆坡国际机场之间开始通行。

他披露,截至2022年2月28日,已有8万2906名旅客透过这条通道从新加坡入境我国。

至于往返槟城与新加坡之间的VTL,魏家祥说,参与这项计划的航空公司将每天平均分配4趟班机,以及VTL的机票将在近期内开始售卖。

有关启程前及入境条件的进一步详情,可浏览www.imi.gov.my,以及前往新加坡的VTL条件详情,则可查阅safetravel.ica.gov.sg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