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一国开通VTL⚡印尼明年开放让完成接种的大马人入境!路线包括Jakarta和Bali,无需隔离!


继新加坡之后,又可以再去一个国家啦!

基于马来西亚与印尼冠病疫情有所改善,两国昨日达成协议,同意通过旅行走廊安排(TCA)或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在两国落实旅游走廊的计划。

图/首相办公室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说,他和佐科威都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这项措施,以在2022年初开始执行。

通过VTL,印尼将开放让完成接种的大马人入境,且无需进行隔离。

根据报道,此旅游通道将优先考虑以下完成接种疫苗的游客:

– 公务和商务旅客

– 医疗及人道旅游的游客

目前此计划只包括吉隆坡至雅加达和吉隆坡至巴厘岛的路线,确切实行日期尚未确定。

随著疫情逐渐好转,我国正积极与邻国和疫情减缓的国家商讨开通疫苗接种旅行通道事宜。

早前,卫生部长凯里在推特上指出,大马正在与数个邻国讨论开通疫苗接种旅行通道(VTL)事宜,包括泰国、汶莱和印尼。更多已接种疫苗及免隔离的旅游选项即将开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