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乱买机票!只有注明「VTL航班」⚡新加坡⇌大马才不需要隔离!大家要注意!


逗留在新加坡的大马人,多久没有回家了?

昨日(8)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其官方面子书发文宣布,新加坡和大马政府已经达成协议,将从11月29日起,启动VTL(疫苗接种者旅行长廊)计划!这意味着,只要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民众,就可以通过Changi Airport以及KLIA出入境了!

相关报导>>可以回家了!大马 X 新加坡启动《VTL计划》⚡11月29日起完成接种者『无需隔离』可以互飞!(内附SOP)

许多人心急想要回家,赶快上网订购机票,可惜VTL计划的详情依然还没有宣布,抢先买机票的民众买了一个寂寞之余,回家还需要进行隔离!

图/mothership

根据《早报》采访多位民众显示,购买机票时一定要看清楚!机票必须注明VTL的航班才可以不用隔离,而每天六趟VTL航班中包括哪些航班,截至目前都还没宣布。

最后,提醒大家莫冲动抢购机票!一起等待VTL细节宣布后才订票吧!

VTL是什么?

疫苗接种者旅行长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VTL)计划下,完成接种的旅客可通过樟宜机场和吉隆坡国际机场,搭乘VTL航班,无需履行居家通知或隔离,只须接受冠病检测,就能自由入境大马或是新加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