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 X 新加坡可以跨境旅游?旅游部长:明天会见新加坡部长商讨!


大马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Datuk Seri Nancy Shukri透露,明天将会与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商讨马来西亚——新加坡两国恢复跨境旅游一事。

她说,不管是旅游部还是旅游业者都已做好准备,该部也同样准备好了相关SOP并致力与其他国家协商,以允许国际旅客入境我国观光。

▲示意图/翻摄自Visit Singapore 

根据 New Straits Times 27日报道,新马已经开始探讨有关开放专属完成疫苗接种的通道,允许旅客入境。

她说,原则上双方皆已同意,但因为SOP仍需要完善,为此尚未获得批准。

▲示意图/翻摄自Visit Singapore

至于之前提到的 Vaccinated Travel Lane (VTL)计划,相信明天将会再继续讨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